是妳,我的戀人。千百年後,我仍一眼認出是妳......

在萬里外的異鄉,為何如此熟悉的氣息。彷彿曾併肩走過,這映著水光天影的街道,還留著我倆未乾的足跡。

人群中,仍一眼認出熟悉的身影;那雙慧狤的眼睛,好似曾在我微濕的肩上哭泣,微微顫動,一如以往,悄悄來到我睡夢裏。

在水之濱,我倆因同船巧遇。沒錯,--是我;剎那的因緣,早已注定,不在乎海枯石爛。真想呼喚妳,輕捧展笑的臉龐,向妳訴說衷情......

別..轉過臉去,女孩。讓我再一次地看看妳,將你深深地嵌在,閉眼就會浮現的影像裏;

十年之後,我們若再重逢,我怕妳還會記得我,可是我卻,卻已認不得妳......

(2010/11/27 威尼斯)

 girl in Veni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