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體幹班活動已經超過100場,正朝著200場邁進。

201311102 體幹班送Lawrence  

發起體能活動,是我源自內心的「嗜好」。這一點,是從參加馬拉松之後,無意中發現的毛病。

「喜歡分享」是背後的動力。當然,人生有許多美妙時刻,很希望同樣的感受,能夠讓別人也有,可惜大多數是別人無法複製的。分享自己美妙經驗,大都只能讓人知曉一個事件,或多少有「以此傲人」的心理。我所喜歡的分享,是要感動人,而且促使別人想辦法在自己身上創造同樣的經驗。更重要的,必須是可以簡單創造的經驗,對人有益的經驗。進行體能活動,就是其中一種,而且其感受強度特異,與其他經驗所收獲的不同。

...................

Lawrence與Teresa,對體幹班活動,似乎與我有同樣的熱忱,算來已經有10次左右參與了。他們在英國期間,就常利用假日到郊外健行,十分喜愛戶外活動。在調來維也納之後,正好碰上我這個體幹班的散毒狂人,所以讓我唱獨角戲的機會降低了不少。而且每次活動,都會準備野外炊事爐具,為大家現煮咖啡,Teresa更準備了各種點心,讓活動帶來的滿足感,提升到最高境界。很多人都是衝著喝野外咖啡,以及品嘗點心而來的。

在歷次活動中,他倆夫唱婦隨,不論遠近天候,除了有人回國,都是一起出現。即是下雪嚴寒的天氣,他們始終是體幹班的支持者。

可惜他倆再度易動,即將於12月5日前往法蘭克福就任新職。體幹班以後沒有咖啡可喝,要自求多福,我也少了可以號召的一大支柱了。但這段時間建立了友誼,十分珍貴,未來不知何時何處,才能再一同前往野外探險呢!

我仍要衷心感謝與祝福他們。用筆留下他們的影像,當作送別的紀念吧!

20131130 送Lawrence畫作-1  20131130 送Lawrence畫作-2  20131130 送Lawrence畫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