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屋角的鴿子

這裡很好,可以看見哪裡有蟲子。

奇怪,這麼明亮,是個好天,怎麼見不到一隻呢?

 

剛起床,肚子空空,只想吃東西。眼前白花花出了太陽,那是騙人的把戲!

老鴿我知道受罪的時候快到了,到那時候一片一種顏色,亮得刺眼,看不到可以吃的。在苦日子之前,總要享受一頓好的吧?

妳在後面看著我,我知道。怕我想獨食?別逗了,我的能耐妳不是不知。我看見蟲子,還不是得「咕咕」通報一聲?

今天怎麼過?找吃的啊!我什麼都不會,就會張翅高飛,然後把可以放進肚子的東西,放進去就是了。

明天呢?什麼是明天?

.............

 

這裡很好,可以看見哪裡有蟲子。

奇怪,這麼明亮,是個好天,怎麼見不到一隻呢?

20131128 冬日的朝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