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作地已經好多天了,想寫的東西,完全沒有進度。這裏就是。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主動來這個部落我不是一個好好維護的主人,常常任其荒廢,怠慢訪客。當然從訪客數量上也知道,聊聊可數;本該如此,沒有新鮮事,人家何須駐足?相信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人,常常會失望地離開吧!

我沒有想衝業績,或當作宣傳的園地。它只是內心深處的對話,是紀錄生命走過的足跡。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不能不留下些什麼。如果什麼都不做,那將使經歷與痕跡消失,或成為只是消散在空氣中的話語。這些對話,需要一個空間永久存放才行。部落格的作用,對我而言就是這個意思。

可是有多少東西呢?國內同事說,想多看看維也納,那麼也許去旅遊網站會比較精采些。我的照片不會漂亮,敘述也未必深入。或是生活點滴?難道自己能做到精緻而不繁瑣?不會浪費自己與讀者的時間?

最後,還是只說想說的吧!我擬了大約250個題目,現在也才寫了70多篇;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既是內心的對話,難免與心情有關。當工作忙碌,也就無暇它顧了。

只是,對愛護我的朋友,雖然不知道您們何時上來關心,我始終欠著那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