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柏林馬拉松與阿姆斯特單馬拉松練跑,腳力慢慢恢復。上週日在狩獵森林一口氣跑了24公里,把體幹班班兵嚇一跳,沒有人要跟我玩了。

2007 日月潭鐵人三項 - 此影可待成追憶.jpg  

看到村上春樹的書,談到他跑步經驗,那是有恆心多了。雖然跑步不一定會成為作家,但是,你已經變成行動哲學家了。

有一篇2007年參加日月潭鐵人三項接力的記錄,於今讀之,猶趣味盎然......

...................................

可愛的諸位:

上個週末,讓人滿滿是感謝與感動;經歷暴雨和烈日,心情也洗三溫暖。喜悅、興奮、恐懼、擔心、刺激,暢快;五味雜陳塞滿心頭。

2007 日月潭鐵人三項 - 賽前狂歡夜.jpg  

感謝施老爹與Sandy的照顧及提供三天兩夜的歇腳處;感謝大中規劃奔走鼓勵安排的一切,還有秀珍(大中夫人)擔任的首夜掌勺;感謝郭老太次日大廚;感謝執雲與蓓華聯手做羹湯。另外淵博、美玲、清翰帶來的新鮮水果,學忠帶來的雲南特產,李雲一家人分享的星巴克慶生糕點......

簡短述說我受到的感動:

1.大中是羅馬隊完成三鐵第一人,兩年來為了鼓勵我們挑戰這個任務,用一股熱忱替大家鋪好了前進之路。台積電共有150人左右出賽,他絕對是幕後策動者。這次,是他精心設計其中一環.....嗯,我喜歡!

2.Sandy 挑戰半程鐵人成功,辛苦化為克服挑戰的喜悅!讓我們鐵人預備隊與有榮焉。Sandy不擅跑步,髖骨也受過傷,卻在毅力支撐下,完成游(750m)、騎(20km)、跑(5km)三項。一個過去怕曬黑,極端注意美白身材的都會女子,卻有如此大的轉變。不能不說:羨慕喔~~~

2007 日月潭鐵人三項 - Sandy挑戰成功.jpg  

3.施老爹一派老神在在,不僅陪睡不著的我們到午夜,拿出私藏美酒讓大家徹底放鬆;更一手包辦選手運送(租貨車送我們到德化社),照顧的細緻宛如老爹(ㄉㄧㄝ)。(不涉年紀)

4.郭老太首次出賽,被編入瑞薩聯軍,接最後一棒在5公里環湖公路上衝刺,以36分跑完。從家庭主婦成為鐵人勇將,大家叫她第一名!

5.傳業、妍蓁夫婦6/29近半夜才趕來,隔日聯手出賽,成為除了老郭一家以外,夫婦同賽最佳典範!而妍蓁是他們這隊的最後一棒,難以從標緻女孩到驍勇戰士之間產生聯想,她卻可以這樣來形容。最後進場時,我們瘋狂為她歡呼,SNG攝影機馬上朝向我們......

6.學忠6/29下班才趕來,11點才到,幾乎迷路。為了擔心夜裡打呼嚕,自己帶了帳篷被子枕頭,要自我隔離。處處顧慮到他人,好男人最多不過如此!

7.郁芳(我愛瑞薩隊)、李雲(報名就對隊)、洪毅(來就對隊)、郭小弟(哥哥爸爸真偉大隊)、郭小妹(我愛核研隊)分別擔任鐵三角各隊的第一棒。結果全部在20分中之內游回來!我們這些等著接棒的,在轉換區不斷做暖身操,心裡七上八下:擔心他(她)們的安全;擔心接棒自己的表現;擔心輸給其他隊伍......真的急死了。我和郭老太、大吉、妍蓁、傳業、學忠、淵博、老郭互相安慰卻難掩緊張。當看到他們游罷飛奔入場,將計時晶片傳給第二棒火速跨車騎去,大家又叫又跳;團隊互助合作的氣氛,一時令我情緒澎湃。何其幸運,得此振奮心靈的澆灌。

2007 日月潭鐵人三項 - 等著接棒的猛將們.jpg  

8.洪毅以15分游完,是羅馬隊中最快的。傳給學忠後,正好淵博也上路了。學忠一路在山路狂追20公里,卻追不上淵博。淵博傳給老郭,跑出去30秒學忠才飛奔進來傳給我晶片。接下來的5公里,是我感到壓力最大的5公里。以短跑的速度爬坡,心臟幾乎要蹦出來,老郭始終在我前方10公尺之遠,直到終點。本隊敗在我手上,應該面壁思過!

9.清添擔任裁判服務,無法參賽,卻保持一向服務的熱忱,為大家探聽好一切,周到地協助大家賽前的準備,以及所有善後。我看學忠好男人的名銜,分一點給清添好了。

10. 賽後大家去九族文化村遊玩,好過癮哪!

2007 日月潭鐵人三項 - 學忠就是愛作怪.jpg  

謹記下這次英雄作為的羅馬集團人物:

半程鐵人三項完賽:黃仙箎(Sandy)、黃光宗(Hance)、吉井直樹、柯俊守

鐵三角完賽:

我愛瑞薩:謝郁芳(游,約18分)、王振源(騎)、王玉美(跑,約36分)

我愛核研:郭怡君(游,約17分)、李大吉(騎,約50分)、王玉美(跑,約36分)

哥哥爸爸真偉大:郭士豪(游,約16分)、何淵博(騎,約48分)、郭彥隆(跑,約25分)

報名就對:李雲(游,約20分)、莊傳業(騎,約52分)、黃妍蓁(跑,約32分)

來就對:洪毅(游,約16分)、倪學忠(騎,約49分)、洪煥仁(跑,約25分)

什麼?還有沒被介紹的?趕快來信告知,保證下次就會有你!


羅馬集團鐵人隊 隊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u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