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M告訴我華府有這個會議,我轉告William參加,自己注意討論內容。

這是在3月26日起首爾舉行的核安保高峰會之後,美國智庫舉辦的檢討會議,由哈德森政治軍事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Richard Weitz引言,核威脅倡議(NTI)國際計畫副主持人Corey Hinderstein擔任座談主持人,邀請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減少大規模毀滅恐怖主義威脅與武器部門資深負責人Laura Holgate,以及高峰會籌備小組發言人,任職於韓國外交與貿易事務部的Choong-Hee Hahn分享對高峰會成果看法。

這世界在變化,有發言權的國家主導變化;搞不出名趟,沒有力量的國家跟著變化;我們呢?是不是關起門來,因為別人不讓我們玩,我們根本就不必管這些變化?先知先覺,後知後覺,只怕不知不覺,最後只能被帶著走,還不知發生了甚麼事。我們要小心自己的狀況才行!

過去的兄弟之邦,如今掙得了發言權。他們也有可畏的鄰居,但是,如天下雜誌所言,堅毅不拔的民族性,讓他們創造不同的局面。也許你以前不屑三星,如今不能不刮目相看,人家有能力創造局面!

高希均教授說:我們的競爭力不在政府,我聽了很傷。安逸讓人苟安,我每天用冰水洗臉洗腳,讓自己清醒吧!

沉睡中的,該醒了!落後的,該努力趕上了!人家已經跑到前面,我若只會在後面自怨自艾,永遠改變不了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