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一)

閣樓臥房.jpg

昨晚睡個好覺,今天傍晚到杜塞道夫搭機返回維也納。

Vincent住的社區.jpg

Vincent因為要上班,只能下午回來送我們過取去。我與Tony白天只好在附近逛逛。

從超市出來,看到一間幼稚園,小朋友正在角落玩單槓呢!他們天真無邪的聲音與表情,讓我們駐足,不禁想把她們拍攝下來。

中午Vincent送我們到購物中心,我請大家一起吃午餐。這家供應湯品加三明治,美味又經濟實惠。Tony竟能跟老闆聊2個小時,最後還互贈紀念品。

離開前的午餐.jpg

回程飛機起飛,已經是晚上。出來玩了兩天,對荷蘭有些依依不捨。Vincent是離我最近的羅馬隊員,希望以後多多一起活動。

 有那麼累嗎?.jpg 回家煮泡麵吃.jpg

我想:今年最後一天在蘇黎世的跨年馬拉松就是很值得去的一場。讓我想想怎麼說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