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法國霞慕尼(Chamonix)鎮舉辦白朗峰馬拉松賽。

白朗峰馬拉松宣傳海報.jpg

我實在很想回到霞慕尼,從前拜訪過三次,還在那兒渡過一次農曆春節。我的法國友人Chevalier DOMINIC在那裡有一間小木屋,還曾經想賣給我。

因為是高海拔,氧氣濃度較低,跑起步來聽說格外吃力,因此不敢參加全程競賽,只報名半程23公里,名稱定為越野賽。

可惜,我又沒法參加了。

06/20-24總署召開福島核電場事故後第一次國際大型核安會議,我非要參加不可。

06/24會議結束後,要做的報告很多,趕到法國里昂,再轉火車往霞慕尼,很能沒時間適應好高海拔環境,怎麼跑哇?!

人生經驗是我非常看重的,可是在國家需要之前,我必須有所選擇.......唉!下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