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們就要見面了!

是的,離開家鄉親人這麼久,我要回去看你們了!

可是為了陪國際原子能總署官員到我國開會,可能可利用的時間不多。我要陪家人,也想看你們。

我回去的時間是10/18-10/25,有這麼多人要見面,怎麼安排呢?還有好幾個聚餐要安排與參加。我擔心影響陪家人時間,那是第一順位。

有一些很想碰面卻無法安排的人,可能就用電話的方式吧!而羅馬隊的團練,我是一定要參加的。就訂在10/25(日)上午如何?中午我請羅馬集團吃飯。

聽到有飯吃,可能很多人來團練的意願會提高些。那些沒參加鐵人三項的,準備好好的被修理吧!

十一月有太魯閣馬拉松,可惜時間不配合,我沒法參加各位的非洲卷髮隊伍了。不過大吉會到歐洲,特來慰我思鄉之情,算是有情有意!

維也納的氣溫已經降到4度攝氏了,秋風把樹葉捲得老高,在狠狠棄置地上。冬天快到了,蕭瑟的氣息悄悄瀰漫大地。可是我是雀躍的,因為就要回到溫暖的土地。即使只有一個禮拜。

我要問:朋友們,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