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羅馬集團羅馬之聲廣播劇團演播:

 

(幕起)

淵博:聽說最近老芋頭要在匈牙利跑馬拉松了...

大吉:他在那裡每天吃香喝辣,早已腦滿腸肥,還會想跑步?你在作夢吧?

龍興:大吉哥,你怎麼這麼講人家洪博,每次鐵人三項都輸人家,馬拉松也才贏一次,別那麼酸溜溜啦!

大吉:嗨!小孩子你懂甚麼?快把你的臉洗白一點,別老是看起來髒兮兮的...

學忠:你們一老一小別再鬧了好不好?有種穿丁字褲拼三鐵,一黑一白佔我羅馬鐵人隊的第一和最後,那才風光呢!

清添:學忠你少講兩句不行喔??叫人家穿丁字褲游泳,光屁股上岸,你滿腦子土石流,幹嘛不自己練好游泳呢?光說不練的...

學忠:你旱鴨子還敢講我?躲哪去了沒人知道,早把你列入打混黑名單了,我怎麼不知你每次來陰的,都想偷懶!敢說我...

建鋒:你們兩個是半斤八兩啦!一個弱雞一個旱鴨,碰到水就躲起來。像我這樣吃苦才行的啦!

老郭:真人不露相。諸位施主肅靜!我們郭老太駕到......威.......武........Shit!建鋒,你的肉不要抖!

建鋒:亂講~!那是李雲老師的肥肉啦!你眼鏡要換了。喔!老師抱歉,我不該加那個肥字,雖然卡內基教我們三不:不批評...

李雲: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只怪蘇州學生沒事請吃飯,東坡肉吃太多,我已經忘記我曾是鐵人一員了。看我屁股蛋結實的...

大中:老師早已出凡入聖,哪是我們肉眼凡胎所能見著啊...老師!你褲子裂開了,小心東西掉出來...

郭老太:嗯...誰在囉唆!?沒大沒小的。你們這群耍貧嘴,尖嘴猴腮的傢伙,沒一個好東西!唷!怎麼老郭你也在裡頭啊!?

Sandy:是啊!哪有我老公好!這些鐵人見到我家施老爹,馬上大家都閉嘴啦!

施老爹:娘子的話,如暮鼓晨鐘,金聲玉振;泣孤舟之嫠婦,舞幽壑之潛蛟....

昭璋:老爹不愧有三吋不爛之舌,噁心死啦!我若這些話說的出口,你們誰都可以把我怎麼樣...加上這部摔壞的公路車...

賀勛:欸!欸!你是有完沒完哪?我還不想把你怎麼樣哩。別老提那輛車,我換一台給你就是了...

欽章:你們這幫人吵了半天,就沒人關心淵博剛才問的話ㄡ!這些沒心肝的...

眾人:淵博?淵博剛才說了甚麼?

淵博:ㄟ.......我也忘了耶!

眾人:哇哈哈哈....

(幕落)

 

羅馬之聲廣播劇團 製播

該劇編劇用40分鐘寫下此劇,氣得回家做飯去了!(2009年10月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